子璇好像一只橙子

无远弗届

一些反思自己的话



        大概就是论文报告太多撞在一起,又恰逢一个好似不在乎又麻烦的党课考试挂掉了开启了内心多久以来没有过的一个情绪上的洪流,开始思考或者说是反省,常常会对很多事情持一种漫不经心的态度不愿意使出全身的劲却又还是有点在乎,有的时候也是努力了但要么是无用的要么就没搞清楚重点主次。身体和记忆力因为惯常的熬夜机能下降,不是疲软无力懒懒散散就是走马观花看了就忘只留下大脑一片空白。身边有人拼命刷绩点压力拼命追求奖活动也有人恣意地生活不问朝夕。而我总觉得自己好像还是有那么几点能力的虽然比不上人赢但还是不错的,但现实往往是把事情弄得不那么妥帖而往往诚恳踏实的人才能获得回报的,说什么不用全力?那你认真的去活下辈子吧!

     

         如果能遇到一个困难让你开始发现自己多么糟糕,可能也是好事吧,我还是年轻人,还有朝气和梦想但愿能够慢慢纠正作息,起码锻炼身体素质,不让眼睛和身体报废,然后学那些老实人踏踏实实的看书学习,在有限的时间里充盈自己,努力的摆脱我身体里那个懒散的我,过适宜又认真的日子,但求无悔。


评论